平安而至,未来已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迎新进行中

时间:2020-09-1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11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钟栎泳、刘佳彬报道)91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报道工作由董春辉、贺惠两位辅导员指导以及在院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党建中心四大团学组织的共同配合下开展。


此次迎新报道开展于疫情防控阶段之下,给工作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但是工作人员们仍然满怀热忱,为初来乍到的各位大一新生提供最贴心、最到位的服务。本次迎新活动旨在直接助力广大新生,为他们创造进入校园后美好温馨的第一印象,同时引领新生有序进入各自寝室并进行核酸检测以保证校园内部绝对的安全性;除此以外,本次活动也为培养大二、大三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责任心以及志愿精神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对增进各年级之间的同窗情谊也大有裨益。


17日早上7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将新生接待处设学生第七、第十六公寓楼内,工作人员于寝室楼下等待新生到来,并引导去往相应楼层完成报道手续。生导航员于寝室楼内为新生解疑答惑,热心指导。迎新上午时分曹景杰团委副书记分别莅临第七、第十六公寓进行工作指导。于十六公寓,曹书记细心地观察了寝室内的生活环境,并对已经到达寝室的新生同学表达了关心与慰问,指出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要竭力保障同学们生活的安全卫生的要求;于第七公寓,曹书记则侧重关心同学们的体魄健康,希望各位新生能多加锻炼,强健体魄,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据悉,迎新工作还将继续一日。祝福各位新生揭开人生新篇章,同时预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