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而至,未来已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1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67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朱冰、王冠超报道丹桂飘香,荷花满堂,迎新工作逐渐走向尾声91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报道工作董春辉、贺惠两位辅导员指导以及在院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党建中心四大团学组织的共同配合下落下帷幕。


当天,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继续积极投入工作,引导新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并带领每一位新生进入宿舍。中午,工作人员又及时将饭菜送入每个宿舍,保证新生的饮食。下午2时,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在线上展开,贺惠辅导员向新生家长们展示已经解除隔离的新生宿舍,及时回复学生在校情况下午5时,人文学院院长郑莉、党委书记崔彬及党委副书记曹景杰来到16公寓亲切问候2020级新生,嘱咐新生加强自律、保持卫生、注意防护,勤俭节约。


此次迎新报道工作达到了为新生排忧解难,提供便利的目的,工作人员们的热情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如同家的温暖。此次迎新工作在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与董、贺惠两位辅导员以及四大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共同的努力下新生的完美配合下圆满结束。


希望新生们能尽快熟悉学的一切,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