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开展第九次团委例会

时间:2020-11-2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200

(团委 万禾婕报道)11月23日上午9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于主楼321教室开展团委例会,人文学院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及团委各部门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瑶询问了有关人文知识竞赛决赛安排的具体情况,并且对此次决赛的顺利开展提出了期望;接下来,李瑶询问了阳光自治班级的筹备情况,强调要倡导大家及时观看青年大学习,接着大家一起进行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和精神的学习;其次,李瑶听取了人文学院20级新生引导型立项的申报情况,强调要积极开办科创沙龙,并要求双创倡导各个社团积极展开活动;最后,李瑶听取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强调各部门要及时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出色完成工作,鼓励各部门再接再厉。

这次会议旨在落实团委各项工作,推进团委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确保高效高质量地完成近期活动,同时加强部门间合作,打造更加优秀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