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体测辅导活动

时间:2020-11-26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257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谢梦璇高鑫雨报道)1124日下午6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1B教学楼地下体育场进行体测辅导。人文学院辅导员贺惠、学生骨干艾力扎提·艾尼瓦尔、鞠宇豪负责组织本次参与体测辅导的同学,体育部赵培禹老师对在场学生进行辅导。

此次体测辅导响应了国家健康第一的思想号召,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普及正确体育知识,宣传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同时有利于同学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为学生提供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体测辅导开始,学生在体育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慢跑,压腿等准备性活动,并认真学习相关体育知识;随后,学生们依次有序进行体测补测。

    体测辅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以后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锻炼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