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基金奖学金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30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348

各位同学:

根据《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基金章程》奖学金奖励对象及条件

(一)本科生(本科二、三、四年级)

1、每个年级一等奖1人,奖励2000元,奖励对象为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的法学专业学生;

2、每个年级二等奖2人,每人1000元,奖励对象为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法学专业学生;

3、每个年级三等奖4人,每人500元,其中本科二年级奖励对象为按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四名至第七名的法学专业学生,本科三年级和四年级奖励对象2人为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四和第五名、2人为综合测评成绩排名比照前一年度进步幅度最大者。

(二)硕士生(研究生一年级)

每年奖励5人,每人1000元,奖励对象为:

1以独立作者身份在北大认定的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的在读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公开发表的论文只能参加一次评选,若评选上并且获得奖励,将不能再以此论文参加下一年度的评选活动,若公开发表的论文第一次评选由于非主观因素没有评选上,还可以参加第二年的评选活动并获得奖励;

2未发表文章的,按照上一年度综测成绩排名靠前的同学进行奖励。

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基金章程》的评选要求,产生了2019-2020年度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名单,现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反映。

           哈船院-哈工程法学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0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