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开展第六次团委例会

时间:2021-04-09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83

(团委程林  报道)4月6日下午3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在主楼321室开展团委例会,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及团委各部门部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瑶对团委各部门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坚持进行青年大学习,提高团员们的政治觉悟,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其次,李瑶提到启航网下发的各院系通知,要求各部门协调好工作,争取顺利完成五四评比工作的开展,督促各部门准备好相关材料;接下来,李瑶为团委各部门分派了有关活动的工作内容,安排了制作优秀媒体传播、选拔志愿服务标兵、评选优秀社团等任务;之后,李瑶再次提及“一院一节”重大活动,建议举办人文底蕴的特色项目,开展年度三大知识竞赛,培养同学们的文化素养;紧接着,李瑶要求继续坚持“学党史”活动,号召团员学习党的精神,推荐相关阅读书目,开展日常主题团课等,做好迎接党庆的准备;最后,李瑶向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加强交流,做到及时反馈并鼓励各部门在工作上再接再厉。

本次会议旨在为接下来学校和院系的各项活动的举办奠定基础,要求团员提高政治觉悟,为迎接党的生日一系列活动做好准备,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快速高效组织各项活动,为接下来团委的工作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