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第四次部长级以上例会

时间:2021-05-14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267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吴雨菲 钟栎泳报道)510日上午九点,人文学院学生会例会在主楼三楼中厅成功召开。学生会秘书长、辅导员刘文璟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部署。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会。

本次活动总结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查缺补漏、确立未来工作目标,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伊始,刘文璟听取学生会主席连琦关于优秀学生会评比的工作汇报。随后,刘文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重点表扬了生活部在近期查寝活动中取得进步。最后刘文璟指出,我们当前的各项文体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培养大家的协作和团结意识团体操、运动会等团体活动中,要充分发挥高年级、高水平同学的引导功能,使活动能够兼顾意义与趣味性。

本次例会有利于各部门及时发现问题、交流经验、明确目标,通过总结梳理近期学生会工作,提高日后学生会的整体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