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团体操比赛排练活动

时间:2021-05-31作者:高鑫雨、谢梦璇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64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谢梦璇、高鑫雨报道)527日上午630分,由学生会文艺部组织的团体操比赛排练于军工操场举行,人文学院学生干部泽恩、郭琨琳、李东逸、连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周滨彬到场指导,全体参赛成员参加。


此次排练主要是为了帮助参赛成员了解比赛流程,增强参赛成员对团体操动作的熟悉度,提高参赛成员的比赛信心,缓解焦虑情绪,从而帮助选手们在赛场上正常发挥。


排练开始,宋泽恩向参赛成员们简单介绍了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安抚同学们的焦虑情绪;随后,参赛成员复习团体操动作;最后,文艺部成员对团体操动作进行改正,并重新纠正了比赛队形。


排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排练增强了他们的比赛信心和团队凝聚力,对团体操比赛有了新的认识,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