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7-14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9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吴雨菲、王胤文报道)7月6日下午2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万宝镇巨宝村老党员杜爷爷家中,给他送去问候及慰问品。

   正值建党百年,本次活动旨在走访慰问老党员,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意识,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实践团成员们细心聆听了老党员的入党经历,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健康状况,感谢他对祖国、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在交流中,实践团成员们了解到在国家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初步探索时期,杜爷爷便认识到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并于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四十余年。他深知入党机会的来之不易,入党后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极支持党的工作。杜爷爷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优势,并且十分认同科技创新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杜爷爷殷切嘱托实践团成员们,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积极进取、刻苦钻研,成为对祖国有益的栋梁之才。活动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们依依不舍地和杜爷爷告别,回到学校。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倍感温暖。通过倾听爷爷的亲身经历,实践团成员们回顾了艰苦条件下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学史动力,坚定了入党决心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