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晚自习

时间:2021-09-14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03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杨梦茹、谢梦璇报道)9月13日晚6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1B教学楼302、304教室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晚自习。本次晚自习由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辅导员周鹏进行监督考勤。

安排集体晚自习活动旨在响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优良学习风气与学术文化氛围,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态度,促进学生对学习目标的不懈追求,帮助学生在大一学年增强纪律意识、提高自律能力、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晚自习开始,组织者引导新生按照班级和学号有序就座。其次,周鹏进行晚自习考勤工作,并对晚自习内容及日后安排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在场新生正式开始晚自习,在此过程中,新生遵守纪律,保持安静,认真学习,自觉服从学院安排。

据悉,晚自习活动将会在本学期持续进行,晚自习时间为每周日至周五,给新生提供了便捷的学习场所和充足的自主学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