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组织招新面试

时间:2021-09-16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13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吴雨菲报道)915日下午3时,人文学院学生组织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招新面试分别于11号楼012201230124教室进行。学生组织干部担任面试官,部分2021级本科生参加面试。

本次招新旨在为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储备高素质后备力量,保证学生工作的稳步进行,同时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面试开始,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向面试官讲述自己的工作设想、竞选原因、特长优势等内容;然后,面试官就有关工作内容向参选同学提问,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面试官们各抒己见,选出最合适的人选。招新现场氛围轻松而又不失严谨,既保证了面试的公平公正性,又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心情。

   据悉,面试结果将在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