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9-1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06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谢梦璇杨梦茹报道)916日上午95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主楼302室举行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瑶担任主讲人,研究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帮助各部门梳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明确各部门在研究生会中的权责分工,提高日后工作效率,打造高效、清朗的学生组织。

 会议开始,各参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相互间增进了解,拉近距离;随后,李瑶向各部门部长梳理了本学期工作的大致内容以及工作重点,并强调各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最后,研究生会主席介绍各部门职责,分配新学期任务,并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并表示会对工作更加认真负责,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及时进行反思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