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19级年级大会

时间:2021-12-25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413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赵美怡报道)1221日下午3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N603教室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瑶主讲,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即将要面临考研和就业问题的2019级本科生给予选择和规划上的指导,并对寒假离校返家的有关安排和通知进行具体解读。

  大会开始,李瑶首先建议大家在寒假期间做好学业规划,并分别对保研、考研、考公及司法考试给出了较为详细的建议。接着,李瑶就出国问题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强调大家要严格把握好时间,提前准备英语资格考试和出国相关材料,并及早进行申请。然后,李瑶详细讲解了就业的有关问题,强调大家找工作要主动并且提前做准备;关注校内校外各种招聘会或者招聘公告,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切记不能好高骛远,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李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寒假离校返家的有关通知和安排,以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地返回家乡。

  本次年级大会对2019级本科生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它为同学们未来一年的规划和安排提供了详尽指导,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选择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