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宣传中心述职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49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陈姝霓吴雨菲报道1222日晚6302021年度人文学院宣传中心述职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于11号楼0126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宣传中心主席刘佳彬主持宣传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参会。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2021年度宣传中心的整体工作情况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未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简单规划,以求能够更好地完成下学期的各项任务。

会议开始前,各部门主要工作负责人提前对会场进行了布置,并分装了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力求保障本次大会顺利完成。

会议伊始宣传中心主席刘佳彬、副主席颜楚涵依次回顾了各自主要负责的工作,对宣传中心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并且列出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接着,宣传中心记者团、讲座策划部、视频采编部、视觉设计部、新媒体部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从工作成果、工作不足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对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刘佳彬公布了2021年度秋季学期宣传中心优秀工作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2021级优秀工作人员代表张唯琪和2020级优秀工作人员代表董昕瑶依次发表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感想,表示会珍惜这一荣誉,并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宣传中心各工作负责人为大家分发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这份小礼物既包含了对大家过去一个学期工作的认可,也承载着对大家接下来工作的鼓励和希望。会议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后有序离场。

    次大会对人文学院宣传中心意义重大,它既是一个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开展未来工作的导向标。期待宣传中心为学院的宣传工作作出更多有意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