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换届竞聘面试

时间:2022-06-2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96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赵丰李智慧报道)623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学生组织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换届竞聘面试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宣传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面试官,2021级部分本科生参与面试

本次面试旨在鼓励同学们在更广阔的工作环境中积极施展才华、锻炼本领、提升素养各学生组织不仅要选拔出乐于创新有奋斗精神的副部级学生干部,更要为团学组织大家庭吸纳新生力量,建设人才精良的学生组织高效率地完成学院工作高质量履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职责。

本次面试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竞选者个人报告,每位参选同学依据所填写的竞选志愿依次到相应的部门进行一分钟的个人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在组织中的主要工作业绩以及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等;然后是现场问答,面试官根据本部门所涉及的工作内容向参选同学提出问题,参选同学据此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解决措施。面试结束后,各学生组织面试官积极讨论协调,力求让每位同学都能尽其才才尽其专。

面试结束,受访的参选同学表示对面试的前期准备不仅增进了面试的相关技巧与能力以往工作中总结提取出利于未来开展工作的宝贵经验表示本次面试提高了信心与勇气而且不管结果如何依旧热情对待学院工作积极为集体服务。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必将不忘本来求是求真踏实肯干永葆人文学院之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