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3-0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48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贾鹏、俞丽娜报道)14日下午2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辅导员李瑶、刘文璟、周鹏,党建中心副主任担任评委,党建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分析考核各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提高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伊始,李瑶向与会人员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与内容,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然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以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思路为核心要点,围绕各党支部的人事变动、党史党建的学习活动,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述职。接着,曹景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果进行评价,并对各党支部未来建设与管理实践的道路提出建议。最后,各评委依据述职人所作报告内容进行投票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自己会深入理解此次会议内涵,改进工作方法,优化管理模式,以崭新面貌迎接将来的实践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