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就春季活动安排召开会议

时间:2023-03-1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34

学生会 邵雨熙报道313日下午4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于主楼302室就春季活动安排召开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文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文璟对新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总体布置建议各个部门在春学期开展多彩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人文学子谋实事。接下来,刘文璟对权益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给予活动建议315消费者权益日将至,刘文璟建议权益部开展论坛活动,加大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力度,重视学生权益其次,刘文璟强调了体育部工作的重要性,建议体育部大力开展春季学期的趣味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最后,刘文璟询问了民族部工作事宜,强调少数民族数据库的整理和完善,以确保本学期少数民族同学成绩计算的准确性。

本次例会对近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保障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强调各部门注意准时参与例会。各部门均表示会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