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假通知

时间:2008-09-24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96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学校决定:9月29日至10月5日放假,共7天。其中,10月1日、2日、3日为法定节假日,9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调至9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9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上班,10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本科生课程安排如下:9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的教学活动分别调至9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原9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的全部教学环节停止。
  研究生课程安排如下:9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的教学活动分别调至9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原9月27日(星期六)、10月4日(星期六)的全部教学环节停止,所缺课程在原教学安排基础上顺延两周进行。

                                                                                             哈尔滨工程大学

                                                                                              200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