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级题库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10-17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2374

关于做好校级题库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题库建设管理工作,大力推广网络资源在教学中的利用,学校决定通过立项资助的方式建设一批校级题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本次的题库建设要达到二个目标,一是建成基于网络环境下的服务于教师的电子组卷系统,二是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网络学习环境和多样性的考试途径。
  二、题库应用范围
  (一)为学生提供网上学习空间。
  (二)用于期末考试、补考、重修考试和自主考试。
  三、立项申报条件
  (一)立项申报的题库项目所应用的课程应为稳定性强,学生受益面较广的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每年参加课程期末考试的学生不得少于500人或开设此课程的专业不得少于5个。
  (二)题库负责人应由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以上职称,且承担所申报课程的本科教学任务、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显著的教师担任。
  (三)具有一个相对稳定、结构合理、不少于5人的题库建设队伍。
  (四)申报课程所在院(系)重视和支持题库建设,并能提供相应的建设条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