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二级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1-16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4675

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不断深化教代会民主管理制度,加速推进依法治校进程,保障教职工依法有效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条例》(校党字〔201361号),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定于20153月中旬召开人文学院201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组织召开2014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关于学院发展规划、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学校其他重大改革和重大问题解决方案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梳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人文学院二级教代会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建设,充分保障每位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请各位教职工填写提案征集表,2015227日前将电子版发至张辉同志的电子邮箱(zhanghui2002@hrbe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14年人文学院二级教代会提案征集表

 

                                                 中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

                                                      20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