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法学系师生举办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2016-01-04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5027

20151230日下午6时,人文学院法学系于启航活动中心第三空间咖啡厅举办2016新春师生联欢晚会。本次晚会旨在回顾过往、交流情感、辞旧迎新、展望未来。人文学院郑莉院长、杨国庆副院长、曲晓丽助理,法学系罗猛、张冬、袁雪、刘沫茹、陈福胜、张明明、陈斌等老师,以及法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师生联欢,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共迎新春。

 

晚会由法学专业研究生赵宇鹏和本科生陈佳慧、王亚琦担任主持人。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游戏等,并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晚会以法学一班班委热情洋溢的舞蹈《萨瓦迪卡》拉开序幕,接下来同学们纷纷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王亚琦、蔡元婷等分别带来悠扬深情的《我只在乎你》和《梦中的额吉》,赵宇鹏、杨阳演出了令人捧腹的《双簧》,刘美辰、谢思琳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活力四射,窦慧琳、贺慧带来婉转清澈的《奇妙能力歌》,接下来是国合学院王静莹同学友情出演的街舞、屈蔚等带来的小品《辩论队》,以及合唱《我们屯儿里的人》,以上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还表彰了通过国家司法资格考试的优秀学生,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由学院领导向研究生姜漪、刘艺两位代表颁发奖品。在老师们共同合唱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后,郑莉院长上台致新年贺词并表达了对法学系同学们的期待与鼓励,晚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师生新春联欢晚会,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与欢乐,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相互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让我们挥手告别2015,在憧憬和期待中迎接2016,满怀信心地去迎接新的学年、展开法学专业发展和建设的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