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八”节咖啡品鉴座谈活动

时间:2018-09-17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7505

    为喜迎“三八”国家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教师文化生活,激发我院教师积极主动地为新时代下学院工会活动的设计与策划,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人文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主楼302室,举办了咖啡品鉴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艳、院长郑莉、党委副书记曹景杰、工会主席杨国庆参加了活动,学院教职工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咖啡品鉴专业人士为我院教师详细讲解了咖啡豆的种类、制作咖啡的常见器皿、咖啡厅不同咖啡饮品的区别等基本知识,并由咖啡师带领品尝了三种不同种类、风格迥异的咖啡。在品尝咖啡的轻松环境下,学院工会邀请每一位老师共同讨论了如何在新的一年,将我院工会活动举办得更具人文情怀,更符合新时代特色。在各位老师的积极讨论中,初步形成了突出特色主题的系列活动规划。最后宋艳书记对此次工会活动给与肯定和认可,并鼓励工会同志继续探索,开拓工作思路,将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多聆听教师们的需求,通过大家感兴趣的活动,促进我院教师沟通协作、融合工作氛围,展现我院工会工作新时代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