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2018下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时间:2018-10-27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4926

10月24日-26日,由人文学院党务辅导员、人文学院党委党建心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培训于主楼420教室与军工纪念馆开展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短期培训旨在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警觉性、党性和积极性,帮助发展对象做一合格的党员,以此保证学院预备党员的质量。

培训分为三个部分,共持续三天。第一天,全体发展对象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写出读后感;第二天,观看五个苏共亡党亡国视频;第三天,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发展对象参观学校军工纪念馆,使发展对象在参观及听取讲解员讲解的过程中回忆学校发展历史,感受我校老一辈党员在建校进程中历史事迹。

培训会结束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