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考核

时间:2019-05-01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590

(党建中心宣传部 娄世超、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姜爱华报道)2019年0413下午2时,人文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主楼302开展。此次培训课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人文学院辅导员李瑶、董春辉担任主讲人,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五讲。第一、二讲,曹景杰向学员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辅以生动的比喻和具体的事例,提高了学员的思想觉悟;第三讲,李瑶介绍入党程序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学员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第四讲,董春辉进行了十九大宣讲,增强了学员对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第五讲,董春辉和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并与他们探讨如何吸取经验,让历史不重蹈覆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2019年4月20日,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于11号楼122教室进行考试。大家精神饱满,从容应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就坐,规范答题,严格考风考纪。据悉,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15日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