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5-31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2232

    科研院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

    日前,全国社科工作办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工作办通字〔2019〕20号),并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网址:www.npopss-cn.gov.cn)发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通知》明确,2019年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人资格审查、申报内容政治方向审查、保密审查等工作,并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需所在单位科研副院长签字,单位盖章)和申报材料于7月5日前统一报送科研院(主楼601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7份;

(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联系人:石帅   陆珍珍

    联系电话:82568038     地址:主楼601室

    邮箱:kejichu@126.com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