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9-06-04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发计处浏览:2245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教科规办〔20193号《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课题备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从即日起开展2019年度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1.省教育厅规划课题重点支持一线教师开展研究。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35周岁(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应为198463日及之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

在研省级教育科研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2.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申报共5项。要求13年内完成。服务决策的研究一般应在1年内完成。

3.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组织课题申报和评审,并按照省规划办下达的指标择优进行推荐备案。省教育厅规划课题中至少50%的课题是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课题,青年专项课题原则上应全部为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课题。

4.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备案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二份和《备案课题审定书》(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5.各单位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好本单位课题申报组织工作,统一将课题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报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课题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受理时间为201961718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址: 1号楼709

联系电话:82568386

电子邮件:wangchuanwei@hrbeu.edu.cn

人:王传伟

附件1:省教育厅规划课题、青年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参考格式).doc   

附件2: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备案课题审定书.doc

附件3:2019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