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关于“七一”学生表彰的决定

时间:2019-06-20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859

各学生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增强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学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各党支部推选、个人申报及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廖宇程等7名优秀学生党员,闫昊佳等4名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优秀学生党员:廖宇程、周学瑶、韩畅蕊、娄世超、辛佳璐、李娜、孙超逸;

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闫昊佳、刘奎麟、孙越、熊科达。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新的业绩。学院全体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取长补短,迎头赶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