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9-23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73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以此提升学院服务师生的能力,现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现以征求意见表(见群附件)形式面向全院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征求意见表,反馈意见建议。

填写说明:请填写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有关方面的问题。提问题要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言简意赅,重点征求表内列出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为便于进一步了解情况,切实改进工作,可自愿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也可另附页补充。

征求意见箱位置:主楼三楼中厅。

征求意见电子邮箱:dch2009@hrbeu.edu.cn

 征求意见表(人文学院党委).doc

人文学院党委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