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师社会学心理学联合党支部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与国开行共建,向贫困学生党员捐赠御寒套装

时间:2019-12-16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704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颜楚涵、李雨桐报道)1213日下午3时,国开行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向我校人文学院贫困学生党员捐赠御寒套装仪式于主楼311会议室如期开展,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办公室主任潘哲峰、资深经理钟岱、高级经理潘俊玲,我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崔彬、院长郑莉、党委副书记曹景杰、副院长杨国庆、社会学心理学联合党支部书记唐国建等出席本次仪式,全体受捐赠学生参加本次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董春辉主持。

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向国开行来宾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随后,潘哲峰、钟岱、潘俊玲代表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向人文学院20名贫困学生党员,捐赠了价值6000余元的御寒套装。潘哲峰表示,希望与人文学院党委、与教师社会学心理学联合党支部持续开展合作,将对贫困学生党员的帮扶工作长期化、系统化开展下去,也欢迎人文学院优秀毕业生去国开行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崔彬向国开行省分行办公室主任潘哲峰回赠了学校捐赠纪念牌;随后,受赠学生代表周学瑶发言,表达了对国开行省分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座谈。受捐助贫困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国开行老师们捐赠的御寒套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老师们的鼓励也使他们更加充满斗志,未来会努力学习,早日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