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海讲座新闻】第9期:Generalized Inflated Discrete Models:A Strategy to Work with Multimodal Discrete Distributions

时间:2019-12-1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399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朱冰、周雯宇报道) 1215上午1030分,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兴海·人文学术系列第Generalized Inflated Discrete Models:A Strategy to Work with Multimodal Discrete Distributions 讲座主楼313教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张浩副教授发起,澳门大学社会学系蔡天骥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学院赵岩讲师担任评议人。人文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首先,师生们热烈欢迎蔡天骥副教授莅临我校。然后,蔡天骥介绍了社会科学研究中很多变量在本质上都是离散的,根据被访者通常从有限数量的定序变量中进行选择开展具体论述,介绍堆积膨胀的多种形式以及广义堆积模型的具体应用范例。最后,赵岩讲师对讲座内容做出精彩评议

此外,蔡天骥副教授耐心解答学生们的提问。讲座在参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