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寄思念,温情满校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个人物品打包邮寄活动

时间:2020-06-2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892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各奔东西。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却已到了分别的时刻。2020年的6月就这样到来了,又一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追逐新梦想。受疫情影响,毕业季也成为了毕业“寄”。


为妥善解决不返校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问题,确保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使每一位未返校毕业生能够准确、完整地接收到行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人文学院进行周密部署,于6月25日至26日,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帮助176位不返校毕业生打包并邮寄行李,师生心手相连,在熟悉的公寓里掀起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


行李打包前期,人文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详细统计并反复核对邮寄行李人数、邮寄物品清单及详细邮寄地址。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避免物品的错漏,老师们与同学们视频连线,时时沟通,在学生的提示下进行物品收纳整理,仔细查找每一个角落,认真打包,争取让每一位的同学的物品完完整整地回到他们的手中。


行李寄思念,温情满校园。疫情虽然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经过近两天的辛勤付出,人文学院教师高效快速地完成了毕业生们的物品整理打包工作,用实际行动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行李打包完后,同学们纷纷感谢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细致服务与付出。师生们也表示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