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烟台新建多个研究生实习基地

时间:2020-08-0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637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即将投入运行之际,为了给人文学院首批前往烟台学习的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以及探索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就业需求市场,在学院党委崔彬书记的率领下,会同杨国庆副院长、唐国建老师、袁雪老师一行四人于2020年8月4日赶赴烟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

8月4日中午一下飞机,考察组就在烟台研究(生)院同事的引领下参观考察了正在施工的校园,并详细观摩和咨询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出行交通等情况。据介绍,校园中的各种基础设施在8月底学生报道之前将全部建设完工并能投入使用。

    在随后两天半的时间里,考察组接连走访了7家之前已经有过线上交流的烟台市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经过多方观察和详细研讨,崔彬书记和杨国庆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烟台市12349养老服务信息管理中心、烟台市凯创公益发展中心、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烟台海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签订了共建MSW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为即将前来实习的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找到了合适的学习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