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讲坛】第211期:企业工会的收入效应分析

时间:2020-10-1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084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刘佳彬报道)10月8日晚7时,哈尔滨工程大学第211期人文讲坛讲座于N101教室如期举办。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社会学系教师侯博文老师主持。讲座的主题为“企业工会的收入效应分析”。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李路路受邀在线上主讲,人文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线下参加讲座。


李路路,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社会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分层与社会流动,“单位制”和组织研究,社会变迁与社会现代化等。


本次讲座以线上的形式进行,讲座开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郑莉对李路路教授进行了问候和介绍;接着,由李路路教授围绕本次讲座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最后,李路路教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虽然本次讲座是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的,但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是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李路路教授有机会来哈尔滨工程大学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