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学子论坛活动

时间:2020-12-0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28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吴雨菲颜楚涵报道)12月1日晚6时30分,人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学子论坛活动于主楼N201教室开展。本次活动“揭秘文科高等数学”为主题,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少硕主持,2019级优秀学生李学杰、恩珂瑞、胡宇洋、崔瑶伽、梁牧民担任主讲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提高对文科高等数学学习的重视,掌握文科高等数学的学习方法,促进2020级学生文科高等数学的学习和掌握。  

     

           

     活动伊始,李少硕点明了高数对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然后,李学杰、恩珂瑞、胡宇洋、崔瑶伽、梁牧民分别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高数学习方法,详细解释了如何进行笔记整理和重难点标画等内容,并且鼓励大家课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后深入复习例题;最后,主讲人祝愿2020级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自己期末高数复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会努力准备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