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庆祝“三八”节举办暖心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9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1905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提升凝聚力,我院工会开展以“百年苦难与光辉,妇女顶了半边天”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活动,其中包括手工做玫瑰、厨艺大比拼、节日共观影等活动。3月5日下午,在主楼311会议室院党委书记崔彬、院长郑莉、副书记曹景杰、副院长杨国庆、吴肃然与学院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手工粘土制作玫瑰,并将做好的玫瑰组成“100”“三八”等字样图案,欢度妇女节的同时携手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教师们的青春与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与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21世纪的今天,开创美好生活离不开妇女事业全面进步,也需要广大妇女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全体女教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的创新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