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第三次学生会、宣传中心部长级以上例会

时间:2021-03-31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217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李雨桐报道)3月29日上午9时,人文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于主楼三楼中厅开展例会。学生会秘书长贺惠担任本次例会的主讲人,辅导员刘文璟、学生会及宣传中心全体部长级以上人员参与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旨在为学生会的交接工作进行简单的说明,部署学生会及宣传中心的各项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要求,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使各部门工作协调,加强合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文璟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学生会、宣传中心各部门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与职责进行简单说明。接着,贺惠就各部门的工作流程以及进行补充说明,同时安排下周工作任务:生活部组织安排查寝工作;体育部组织开展早操活动。随后,贺惠总结会议内容, 并强调各个部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最后,刘文璟为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期望。

会议结束,同学们表示会认真负责的开展工作,配合辅导员的工作,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