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开展第五次团委例会

时间:2021-04-02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212

(团委万禾婕报道)3月29日上午9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于主楼321室开展团委例会,人文学院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及团委各部门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瑶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积极传达青年大学习通知,积极督促同学完成学习任务,并且对买团徽、党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接下来,李瑶安排了“清明祭英烈”活动的相关事宜,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展开工作,并且安排了一院一节的相关工作;其次,李瑶布置了即将开始的五四评比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五四评比准备工作,准备好评比需要的PPT等内容,保证其顺利进行;最后,李瑶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鼓励各部门再接再厉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本次会议旨在分配并落实团委部门各项工作,加强各部门执行能力以及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打好配合,保证近期任务高效高质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