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夺得2021年校团体操比赛冠军,实现七连冠

时间:2021-05-31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778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谢梦璇、赵美怡报道529日上午930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办的2021年校团体操比赛于北体育场如期举行。学校各院系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体操代表队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组成训练由文艺部负责。人文学院辅导员刘文璟和部分学生一同观看比赛。

  团体操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放松身心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建设文明校园释放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们间的凝聚力为促进学生交流提供畅通渠道。

  比赛中人文学院代表队使用院系自行编造的团体操动作采用以《my first kiss》、《waiting for you》、《mad love》、《legends never die》片段为基础乐曲。代表队成员充满动感极其流畅进行衔接完成全部动作并以饱满的热情感染全场观众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喝彩。最终人文学院以94.7分的优异成绩夺冠。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几个月的训练中受益匪浅不仅收获到了诚挚的友谊还增强了同学们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对人文学院能够七连冠表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