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开展第十四次团委会议

时间:2021-06-03作者: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320

(团委 张聪慧报道)5月31日上午9时,人文科学学院团委于主楼321室开展团委例会,人文学院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及团委各部门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瑶询问了关于“一院一节”的相关情况,提出要举办好汉服活动,体现人文特色、彰显人文形象,在举办活动中吸取相关经验,为今后的有关活动积累经验;接下来,李瑶询问了有关五月的加分和报账工作,指出要保证相关工作的严谨和细致,延续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其次,李瑶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指出团委各部门应当密切配合,做好信息的沟通和交流,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且积极改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李瑶对日常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各部门应当尽快对各项工作进行收尾,严格工作的截止日期,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人,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旨在为接下来的团委工作进行铺垫,促进团委各部门的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为学院和学生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