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翻涌·筑梦远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26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92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吴雨菲、谢梦璇报道)6月23日1830分,以“文思翻涌·筑梦远航”为主题的人文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于启航剧场隆重举办,并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崔彬、院长郑莉、党委副书记曹景杰、副院长吴肃然、杨国庆、院长助理张翼飞、刘久等学院机关与各专业老师周春英、李雪、陈玉清、董春辉、李瑶、刘文璟、赵岩、殷亚迪、泉、刘沫茹、孙佳音、尹韬莅临本次晚会,与毕业生们一起回忆四年青春岁月,欣赏视听盛宴。

礼赞建党百年,彰显青春风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不仅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之情,还展现了青年学子欢庆建党百年,肩负时代重任的坚定决心。岁月如梭,斗转星移。无论是在舞台中央还是在观众席观看节目的2021届毕业生们都在这灯光绚烂中回望美好曾经,相约灿烂未来。

  晚会在舞蹈waiting for mad love》中拉开序幕。陈心远詹绍庆孙嘉琛杨云清带来了歌曲串烧,纯真美好的歌声唱出憧憬与岁月的故事;魏卓然、权惠婷、杨紫晶等人表演的舞蹈《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着年轻的跃动与张扬;2017131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与梦相伴》,用青涩的歌声轻诉着同学们对昨日的追忆与未来的向往;过怡安带来了舞蹈《52赫兹》,她充满力量的舞姿让今晚的舞台更加闪耀;泉老师带来了改编歌曲《万岁!我们伟大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不仅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更饱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李星竹齐鑫李佳伦为大家带来歌舞《赤伶》,汉服与戏曲的碰撞让同学们在中国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中流连忘返;20171312班集体带来的歌曲串烧《金黄的盛夏》让人眼前浮现出党徽上的金黄,置身于青春的盛夏;接着,毕业生代表孙嘉琛发表讲话,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工程的美好瞬间、难忘回忆,刘久老师和赵岩老师也对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浓浓寄语和殷切嘱托;随后,人文学院教师代表上台,学生代表献花,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四年教育的感恩之情;颜文婧、高雪、李佳伦带来歌曲《万有引力》,轻松浪漫的音乐抚慰了同学们离别的情愫;马璐杨、修晗霄同学演绎的双簧《广播电台》,其幽默风趣的表演使会场充满轻松诙谐的气氛;荣雪君、刘奕彤刘晨语带来歌曲串烧,定格当下最美的时光,留下并世无双的美好回忆;20171341班集体合唱歌舞《不说再见》,在这六月的离别里,我们不说再见;唐信缘、李玉泽、林玉杰等人带来歌曲串烧,山水总会相逢,我们终会相遇;詹绍庆、刘星辰、吴沛涵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Guess who》瞬间点燃全场,他们在震撼的音乐里释放自己,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20171342 班集体带来合唱节目《浪花》,动情声音,最美合唱,永远是人文学子不变的牵挂;晚会在吴肃然老师演唱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使在场每一位同学都澎湃着同一颗中国心,同一份学子情。晚会结束后,毕业生们依依惜别、合影留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四年时光飞逝,军工精神早已融入血脉;崭新征程开启,军工号声依旧萦绕耳畔。山高路远,此去经年。只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母校桃李天下、人才辈出,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