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517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吴雨菲、谢梦璇报道)9月12日上午9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启航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瑶、刘文璟、周鹏负责,人文学院党委副主记曹景杰担任主持人,2021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及老师有:人文学院院长郑莉,党委书记崔彬,党委副书记曹景杰,副院长吴肃然、杨国庆,院长助理张翼飞、刘久,20211341班班主任柳建坤、20211342班班主任尹韬,研究生辅导员刘沫茹,院直机关老师周春英、陈玉清、徐佳璐、李雪,人文学院教师袁雪、赵岩、侯博文。

      本次人文学院开学典礼旨在欢迎120名本科新生和125名研究生新生,增强学生归属感和使命感,明确新生奋斗目标。

    伴着庄严的军号声,人文学院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曹景杰带领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曹景杰介绍完所有与会领导教师后,人文学院新生代表张楚晗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规划。紧接着教师代表刘久副教授上台发言,她回忆当年求学之路,为同学们提出建议。之后,进行2021级班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的聘任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崔彬为七位2021级班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院长郑莉上台致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拥有健康的体魄,而且要拥有健康的心理和精神,以阳光的心态面对挑战。最后,曹景杰宣布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结束。

    成长在军号声中,求知在松花江畔。启程的号角已然吹响,新的征途正式开始,未来的日子里,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