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新生党员开展游览学校党史教育三条路线活动

时间:2021-09-1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88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杨梦茹、谢梦璇报道)95日上午10时,人文学院于工程大学校园内组织开展游览学校党史教育三条路线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法学心理学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社会学社会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研究生新生党员全体参加。

本次专题活动旨在带领新生党员学习哈军工历史文化、体验哈工程特色船海文化,加深对学校悠久党史文化的认识与了解,增强新生党员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促进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开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带领新生党员按照哈军工文化园党史学习路线学习参观11号教学楼、图书馆、军工操场与军工纪念馆等多处建筑。然后,组织人员为新生党员介绍路线途经建筑的历史文化背景。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于军工纪念馆前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新生党员纷纷表示对学校特色历史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军工精神,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