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进行2021届学生代表会议

时间:2021-09-1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19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王胤文 吴雨菲报道)9月15日下午6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主楼311室进行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选举。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文璟主持,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会议前,由于人文学院学生人数较多,学院事先要求各班预选出五名代表参会。根据学校第十次学代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征集各班级同学的意见,学院党委团委同意,报大会资格审查组审查并批复合格后,提交大会选举。

  选举会议前学生提前入座,进行签到,刘文璟向大家介绍被提名同学,出示选票寄存箱,并分发选票。学生代表们投下了庄重而神圣的一票,向前将表放入寄存箱内。最后由计票人、监票人清点选票。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本次会议顺利进行,在选举代表候选人时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个人意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生代表充分代表了大家的想法,希望学生代表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