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开展第二次团委例会

时间:2021-09-1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70

(团委 田珍报道)9月15日14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于主楼三楼中厅开展团委例会,人文学院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及团委各部门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首先,常务团委书记李瑶总结上周团委工作并作出新的工作部署,强调法律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的具体事项,提出要保证竞赛活动的效率性和科学性;接下来,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对三下乡活动相关重要信息做出具体要求,指出目前三下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做好理律杯的报名和准备工作,扩大活动参与面,提高活动宣传度,争取更多的同学参加理律杯竞赛;其次,常务团委书记李瑶对奖学金和综合素质加分方面工作进行点评,强调公平正义原则,各部门需要提高工作效率,高效及时地完成评定工作;最后,各部门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对本次例会所安排工作进行分析讨论,常务团委书记李瑶作会议总结,激励各部门在学期开始之初积极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

这次会议旨在部署团委各项工作,推进各工作的落实提高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团委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