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核心班委培训会

时间:2021-09-1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36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胡晓旭、董昕瑶报道)918日晚6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11号楼0123教室开展核心班委培训会。20192020级部分班委参与参与其中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班委参加培训会。

本次会议旨在介绍班委的工作内容和应担负的责任,培养2021级班委的服务意识。

会议开始,2019级和2020级学生干部介绍了核心班委的职责,并强调虽然三个核心班委的工作有所不同,但更重要的是核心班委之间的相互配合,这样才能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此外,在会议上2019级、2020级核心班委提出班委是整个班级的领头羊,在学习上,必须保证优异的学习成绩;在生活上,要处理好同学们之间的矛盾,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成为辅导员和老师的好帮手。

会议结束后,2021级核心班委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积极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