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合唱与重唱艺术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11-2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687

11月24日下午3时,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举办的第十二届合唱与重唱艺术比赛于启航剧场如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哈尔滨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强、秘书长叶青、副秘书长王丽霞担任评委。人文学院与船舶学院第五次联合组建的海上muse合唱团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荣获一等奖。

从哈尔滨的初雪到比赛当天,海上muse合唱团的成员们顶着风雪,穿梭于排练室与公寓之间,投入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认真磨合,以期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拿到最佳的成绩。当日下午三时,比赛正式开始,海上muse合唱团作为第五支代表团出场表演,用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呈现了《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灯火里的中国》两首曲目。演唱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为海上muse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海上muse合唱团以指挥得分97.37分、合唱得分97.40分双双位列第一,指挥吕可获最佳指挥奖。在本次合唱比赛中,人文学院学生会和船舶学院学生会全程积极组织,从筹建组队到日常训练,从各声部练习到全员磨合演绎,所有人都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奔赴!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爱好,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实精神世界,展现青春风采。海上muse5.0的故事终是圆满结束,但是海上muse的故事还在继续~愿人文学院与船舶学院友谊长存,在未来续写海上muse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