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2-0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438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张思婷、杨梦茹报道)1230日下午3时,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的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常务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瑶、辅导员刘文璟及周鹏、党建中心学生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本次会议通过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将党支部工作做实做好。

本次会议采用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首先,各党支部书记按顺序分别先后围绕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履行党建责任、特色党建工作、整改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接下来,曹景杰、李瑶、刘文璟及周鹏依次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指出各党支部要重视形式规范,增强工作形式的创新性,形成自身工作特色。最后,各位评委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选。

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有效进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的开展中,希望各位党支部再接再厉,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