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宣传中心举办暑期培训01期

时间:2022-07-2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01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李智慧、曾诗妤报道)7月27日下午1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宣传中心于线上举办暑期培训01期。本期培训由党宣学生记者王爽担任主讲人,培训内容为视频拍摄与剪辑,宣传中心部分员参加。

本期培训旨在提高我院宣传中心工作人员的视频拍摄与剪辑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宣传能力,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伊始,主讲人王爽介绍了本期培训内容分别是视频拍摄的前期规划、视频拍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视频的剪辑。随后,王爽对短视频的选题、做脚本、分镜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展示了视频剪辑的重要性。接着,王爽指出了视频拍摄与剪辑容易出现的问题,例如画面抖动,角度不好,卡点不准等提醒同学们要格外注意这些问题。同时,王爽建议同学们要平时多加积累素材、注意拍摄构图和视频调色等。最后,暑期培训01期在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与主讲人的答疑中完美落幕。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不但加深了对视频剪辑的了解,同时也学习并掌握了一定视频剪辑的方法和技巧,为今后更好更高质量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