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0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浏览:626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人文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为学院女教工送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崔彬代表院领导班子为每位女教工送上节日礼物,对女教工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她们节日快乐。

  学院工会举办以“中医是怎么治病的”为主题的健康讲座。讲座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景杰向全院女教工致以问候并叮嘱老师们辛勤耕耘的同时要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在讲座中,学院副院长张翼飞通过讲解与现场互动的方式,围绕女性健康主题引案例、举实例,从中医角度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工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现在做起,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养成良好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焕发学院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