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职业生涯指导大会赛事备赛指导会

时间:2023-03-1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361

宣传中心记者马嘉卓 武佳兴报道为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积极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组织工作315日下午4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主楼321室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瑶主持召开全体参赛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瑶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院赛参赛要求、赛事等级、赛程设置、材料要求、校赛的选拔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帮助同学们对本赛事有更清晰的认知。随后,李瑶展示并分析优秀选手视频引起了同学们深刻思考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会议的最后李瑶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同时分享了自己对于职业规划的看法并通过自身人生经历去讲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确立了自身的职业目标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度帮助学生更好地确立自身职业目标了解自我和职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如何进行职业规划。